当前位置:首页 >>综合新闻 >>图片新闻
“爱心助残 情暖人间”助残晚会在栾城会堂举办
发布时间:2024-03-22    来源:栾城
【字体: 】    打印

舞蹈《怒放的生命》
 
3月19日晚,石家庄燕赵残疾人艺术团在栾城会堂举办“爱心传递·情暖人间”爱心助残晚会,给我区市民群众带来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。
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样,包括舞蹈、歌曲、杂技、魔术等不同艺术门类的17个精彩节目。演出在听障舞蹈队表演的《花开时节感动中华》中拉开序幕,肢残舞蹈、川剧变脸、听障杂技等节目轮番上演,在手语老师的指挥下,聋哑演员带来的经典舞蹈作品《千手观音》,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。残疾人演员用激扬的歌声、优美的身姿,“唱”出了残疾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,“舞”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。
活动现场观众们反响热烈,纷纷拿出手机拍照、录像,赞叹声、鼓掌声此起彼伏。节目展现出的艺术张力和感染力,直击现场观众内心,在场观众无不被他们身残志坚的精神所折服。“没想到残疾人艺术团的节目如此精彩,尤其是肢残舞蹈《怒放的生命》,他们身残志坚、乐观向上的精神令人敬佩,让人感动。”观看演出的聂女士激动地说。
此次演出得到了区残疾人联合会、栾城信用联社及爱心组织、爱心团体的大力支持。下一步,我区也将陆续开展文艺展演、残疾人技能培训等活动,持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,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,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。
政策解读